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麗優科技獨家代理歐美知名大廠的噴印設備及雷射雕刻系統,如:丹麥 HSA TIJ高解析噴墨機、美國TELESIS 雷射雕刻(打印)機、義大利ZANASI 小字體、大字體噴字機及相關周邊配備及耗材。主要在產品本身及外包裝的標示應用,如:一維條碼、二維條碼、日期、時間、流水號、批號、班別代碼、藥品監管碼、圖型、隱形防偽碼及各國文字等。可以搭配現有的生產設備自動化,廣泛應用於各種產品的表面材質上,提供更經濟、快速的標示功能。我們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及二十年以上產品標示及應用的銷售經驗及專業的維修技術,針對各產業的需求,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及周邊系統整合諮詢,降低不必要的支出成本,同時,提升生產率。

願景與使命
我們相信一個好的解決方案可以為客戶帶來極大的效益,我們的承諾不僅在產品及服務上,也包含完整的解決方案。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創新及廣泛的解決方案,藉由產品及服務的整合,使得客戶在產業領域中成為先鋒。

服務與支援
我們的人員具備專業的技術知識及豐富的維修經驗,在第一時間提供售後服務及產品有關的技術疑問;此外,我們提供快速訂貨服務,可降低客戶的庫存成本及提升生產週期。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產品技術和服務進步的原動力。